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当量电子即将参加2015年China Shop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当量电子即将参加2015年China Shop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2015-11-03 16:19:26



上海当量电子工程有限公司将于11月初参加在武汉举行的2015年ChinaShop零售业博览会。欢迎新老客户莅临指导。

展会名称:China Shop中国零售展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5-7日

地点:中国武汉 武汉国际博览中心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33号

展位号:A2展厅 246

方案分享会:11月5日 10:00 – 10:50 A4展厅 会议区

CHINA SHOP 2015“第十七届中国连锁业会议·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2015115-7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规模首次达到75000平米以上,位列世界同类展会第二名、亚洲第一名。

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已经成为目前中国最大、世界第二大的零售类专业展会,在国内外零售行业中享有盛誉,被多家零售企业誉为中国零售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截至2014年,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实现展览面积70000平米,折合标准展位2100多个,近六百家国内外知名零供企业竞相亮相展会。同时,展会还吸引了近万名来自各大零售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职业买手。

CHINASHOP既是零售企业展示自我实力的舞台,也是商品生产企业进入零售终端的最佳渠道,更是零售商采购新型、节能、高效商用设施设备和IT信息技术软硬件(系统)的最大平台,展会活动展现的是中国零售业与国际化接轨、不断向上发展的成长轨迹,在推动中国零售业管理创新和技术进步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CHINASHOP2005年起连续多年被商务部列入“引导支持展览会”,受到行业的普遍关注和好评,在社会上产生很大反响,是中国零售业最具规模、最高水平的会展活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