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介绍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关于我们banner



       在当量,我们走遍全球为零售商们提供业内领先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当量专注于开发和提供可持续发展的零售门店商品损耗管理,库存管理及客流计数解决方案。我们富有创造性的思维及协作精神让我们为发展迅速的零售行业提供优质、高效并带有附加值的服务。

       我们始终倾听客户的需求,并密切注视市场动向。我们看的更远,视野更为宽广。除了我们专业的技术、经验,当量的客户更得益于我们的因地适宜的为客户带来多样方案的应变能力。
       我们的智能解决方案在提高消费者体验的同时简化零售管理流程。减少重复劳动时间,您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投入到顾客身上。而这正是零售的宗旨。不论您是本土商铺还是国际零售品牌,您都可以从我们的产品中找到合适的产品、理念及服务。


 


我们的目标客户

Ø     时尚服饰,运动及鞋类

Ø     超级市场

Ø     美容行业

Ø     电子商品

Ø     DIY

Ø     Specialty

 

我们的commitments

我们热衷于帮助零售业主们获得更好的运营

我们致力于通过一下方式提高您的收益

Ø     提高店铺使用率

Ø     优化库存率

Ø     提高转化率

Ø     简化门店管理(多元化店铺)

 

我们的解决方案

防损 Loss Prevention

我们知道商品放到是面对毛贼而非顾客的。因此,我们设计的EAS系统保护您利益的同时并不在您与客户之间建起障碍。(入口或收银出不会有杂乱无章的设备。)我们的EAS防盗天线集合了多种功能,安装简单,无需多余的孔位或箱子。我们知道EAS系统的稳定性,有效性及顾客友好性是非常重要的。

Ø     EAS防盗天线集合了客流计数,金属检测及广告版于一体。

Ø     各类标签,开锁器及解码器

Ø     食品类及时尚行业源标签

 

库存管理Stock Management

零售行业是个高速运作的行业,资源和优质的库存管理是确保顾客不论在何时何地都能购买到他们中意的产品的关键因素。通过使用RFID 技术,零售业主们与顾客再也无需玩猜测心意的游戏,没有货的情况再也不会发生了。门店运营经理们将依靠准确可信的信息提高排架管理,辅助决策。

Ø     便携式及固定RFID读写器

Ø     实时跟踪商品情况(已售及丢失状态)

Ø     通过软件,快速便捷地得到库存预警信息,实时调整库存方案

 

到访者管理Visitor Management

当量的客流计数功能对到访者进行计数,为门店管理者提供可靠的实时数据。这让门店主们在营业高峰时期准确调派人员,并洞悉员工工作状态。通过对比门店与门店间员工团队的工作效率,管理者既可以在运营决策中提高顾客转换率又能使用最少的劳动力提高服务质量。

Ø     实时监控到访人数

Ø     评估对比工作团队,门店运营状况

Ø     可以结合在EAS系统中或者单独安装在天花,墙壁或其他位置

灯光及能源管理Light control & energy management

营业时间以外的能源消耗是非常昂贵的。控制灯光的开关,在我们的系统中是非常容易达到的,我们的软件可以轻松地自动调控店面内的灯具开关及照明情况。这是您方便的评估及控制了能源成本,提高了能源的有效使用率。

Ø     管理门店照明情况

Ø     实时数据及报表

Ø     与消防及其他防护系统结合的照明方案

门禁Access control & intrusion alarms

您希望您的门店对员工畅通无阻,以提高他们对顾客需求的反应速度,又不希望不速之客轻易进入重要的地方。我们的系统通过授权卡帮助您远程控制您门店内的仓库,办公区域,IT机房等其他区域的出入权限。在不速之客进入的时候,提供实时的报警。

Ø     员工等级授权,远程即可查看员工到岗情况及店内人员位置状态。

Ø     可设置报警及灯光调控。

Ø     实时数据报表

零售分析平台

对所有门店进行调控对于零售业主们来说是最耗时和最困难的任务。为了帮助零售业主们迎接这个挑战,我们开发了零售分析平台,为企业主们提供了快速实时监控员工,顾客及所有系统状态的平台。我们的数据分析平台可以通过WEB网页,移动终端设备登陆。这使远程监控变得轻而易举而安全有效。

Ø     实时分析报告店内损耗情况及店铺运营状态。

Ø     组织内所有的门店进行对比和调控

Ø     支持网页,IOS及安卓系统终端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