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解决方案>客流计数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客流计数



热成像客流计数

客流计数


热成像客流计数

高度优化的热成像人流计数设备,集成了光学元件,感应器,信号处理与数据输出于一体。计数器垂直向下俯视出入口,捕捉从其下方经过的行人散发的热量,并以此热量追踪和记录行人的行为。当一位行人走进目标区域时,设备会把他所形成的像素组作为一个追踪目标。

显而易见,由于设备是通过温度的差异而非灯光环境检测到目标任务的,所以不论是在灯光昏暗,还是明亮的环境甚至是完全黑暗的环境中,客流都会被正常的检测到。


我们如何计算:

你可以看到,目标监测区域内分别有一条红色和绿色的线,这是设备的计数线,分别表示出和入的计数方向。当被测目标以设定的方向走过计数线时,程序记录相应方向所代表的行为进而计数。

通过增加计数线和设置计数线的方向,我们可以设置计数逻辑得到不同的计数数据,被计数对象在通过提前预设的有效路径后,方被计数。这些计数数据经过分析后帮助我们获取更加有价值的数据,以满足真实案例中复杂的需求。


客流计数功能: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及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高峰的情况下及时作出预警,并采取分流措施,避免客流拥堵。同时对出入口的客流数据分析计算,可以获取区域内实时的客流数据,并进行合理的人员安排从而提高整体的服务质量。

如在大型公共场合:机场或者火车站。客流计数可以根据出入口的客流数据分析出,整个机场或者火车站内有实时的人流量,亦或者是固定区域内的人流量。针对客流高峰的时刻,可以及时有效的做出预案反应,疏导客流,避免拥堵造成的不必要的麻烦。


智能楼宇功能:

当量的客流计数系统提供开放的api接口,使得计数器得到的数据可以接入楼宇的智能系统中,发现楼宇中是否有大面积的区域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或者只是每天特定的时间段内被利用,从而调节通风、空调、照明系统的使用。同时分析客流数据,从节省能源,高效利用楼宇空间,节约成本三个方面切入,针对实际情况给出相关改进建议。节省的费用越多,用来发展的资金就越多。





关键优势:

  • 可靠,高精确的计数性能
  • 计数性能不受环境光线影响
  • 多计数器无缝协作
  • 支持复杂的计数逻辑
  • 友好的API
  • 便于安装






  • 库存管理

    RFID时代正在到来。第一批服装零售商已经开始采用这种技术。当量可以帮助您进行转换。我们可以将RF EAS系统升级到RFID系统,而无需更换整个安全系统。我们的天线可以读出RF和RFID的标签,使您可按自己的安排逐步采用RFID。more....

    库存管理
  • 商品防盗

    防盗技术的目标是偷鸡摸狗的不法分子而非顾客,因此当量RF防盗天线的设计忠旨在于让全球的零售商店在得到守卫的请提下显得更有品位,我们的防盗天线让您的产品在与顾客见面前,就对其产生好感。多个系列的当量防盗产品可以与您的品牌同步,轻而易举地配合门店风格。 more....

    商品防盗
  • 开架展示

    开架展示产品的主旨,在于保护业者产品安全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体验的乐趣。当量的开架展示方案经过40年的行业经验,精确的了解专卖店和大型商场的销售需求。 当下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在购买前先进行尝试或体验。消费者希望在真正的购买产品前,操作产品。开放式的展示方案让消费者在即使没有导购人的情况下也可以超前感知产品的性能。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体验。more....

    开架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