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解决方案>开架展示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开架展示


开架展示解决方案

开架展示产品的主旨,在于保护业者产品安全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体验的乐趣


当量的开架展示方案经过40年的行业经验,精确的了解专卖店和大型商场的销售需求。
当下的消费者更倾向于在购买前先进行尝试或体验。消费者希望在真正的购买产品前,操作产品。开放式的展示方案让消费者在即使没有导购人的情况下也可以超前感知产品的性能。我们的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带来舒适的消费体验。







Watch-me

数码腕带,手表的专属保护方案。固定手表于支座的同时,顾客依然可以试戴,操作。自带主机独立展示或接入多点位系统;充电功能;机械配件加强保护;白色/黑色支架可供选择。


数码相机保护

为相机定制的连接配件确保相机安全固定在支座上,另配感应于镜头,全方位保护产品的每一个小部件。



C-display S

C字型展示支架。自带主机独立展示或接入多点位系统;充电功能;机械配件加强保护;白色/黑色支架可供选择。





  • 客流计数

    当大多数零售商掌握了完善的已购买消费者的数据的时候,许多门店错失了销售机会。因为未购买的顾客的数据于策略决策者来说是不可见的,而他们才是销售策略的主导者。 当量的只能分析平台展示了零售商务的核心,提供性能指标及关键信息,帮助业主更有效的优化商务决策。 我们相信行业趋势和顾客关系是可以被量化的,这些数据将能够通过精明的决策来最大化收益及业绩。more....

    客流计数
  • 库存管理

    RFID时代正在到来。第一批服装零售商已经开始采用这种技术。当量可以帮助您进行转换。我们可以将RF EAS系统升级到RFID系统,而无需更换整个安全系统。我们的天线可以读出RF和RFID的标签,使您可按自己的安排逐步采用RFID。more....

    库存管理
  • 商品防盗

    防盗技术的目标是偷鸡摸狗的不法分子而非顾客,因此当量RF防盗天线的设计忠旨在于让全球的零售商店在得到守卫的请提下显得更有品位,我们的防盗天线让您的产品在与顾客见面前,就对其产生好感。多个系列的当量防盗产品可以与您的品牌同步,轻而易举地配合门店风格。 more....

    商品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