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客流计数 > 客流计数——机场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客流计数——机场

2016-08-24 11:29:44

机场是现代世界最繁忙的地方,所以你需要最好的技术可用来有效地运作。客流计数系统将给你提供一个强大的工具来管理和规划,从而尽可能有效地确保正常的运行。



出入口客流量统计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 即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迅速上升的情况下及时做出预警,采取分流措施。临时增设出入通道及维护人员,可以有效避免客流拥堵。


实时监测客运流量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行业,人们往往会因为更好的客户体验而选择去另一个机场。对于一整天都处在大规模客流活动的区域,最至关重要的就是你可以识别拥堵的区域,提前进行客流分流,确保不会出现大规模的拥堵。

客流计数系统的目的不只是生成数据——他们可以给你提供实时的数据帮助您针对运动状态下的客流可能出现的情况进行预处理,如交通拥堵和实施解决方案。同时你还可以根据不同区域的客流将建筑物划分为特定的区域如出发区域,抵达区域,安全区域,零售区域从而帮助你更好的管理客流和部署资源。



提高员工工作效率

通过监测机场内不同区域的客流量,你可以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最合理的人员安排,适当的在繁忙区域多安排员工,相对客流少的区域,减少员工数量。从而在节约人力资源的同时为旅客创造了一个更好的体验。



不动产价值最大化

零售合作伙伴的店铺租金是机场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客流计数系统可以不仅可以监测区域内的客流量,同时根据客流量还能给出一条最受欢迎的路线,帮助你设定店铺的租赁值。你也可以通过对客流量的比较,给店铺提供客观的数据信息,从而创造出额外的零售机遇。


接入智能楼宇系统

楼宇中何时何处有人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你不了解这些信息,能源就很难高效的利用。把客流数据接入场馆的智能系统中:发现楼宇中是否有大面积的区域没有被有效的利用或者只是每天特定的时间段内被利用。从而调节通风,空调,照明系统的使用。当量的客流计数技术可以提供你详细的数据,帮助你了解能源使用情况并给出相关的改进建议。节省的费用越多,就有越多的资金投资和发展整体业务。





上一篇:暂无上一篇

下一篇:博物馆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