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 > 系列方案 > 客流计数 > 室外计数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室外计数

2016-08-24 11:32:19

出入口客流量统计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 即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迅速上升的情况下及时做出预警,采取分流措施。临时增设出入通道及维护人员,可以有效避免客流拥堵。



实时客流数据分析

通过在出入口设置客流计数装置,可以实时跟踪客流情况。及时的客流信息可以帮助管理者在客流高峰的情况下及时作出预警,并采取分流措施,避免客流拥堵。同时对出入口的客流数据分析计算,可以获取区域内实时的客流数据,并进行合理的人员安排从而提高整体的服务质量。


监控促销活动的有效性,活动或事件

当你举办促销活动或者大型活动的时候,如果没有一个准确的客流量统计,那么你的投资是没有意义的。当量的客流计数可以通过将监测的大区域分割成不同的小区域,从而监测整个市中心的客流量,通过这些数据为你提供有效的参考依据。


合理的空间规划

了解客流运动以及人们是如何利用空间的,从而让你有机会根据这些情况对你的城市规划以及空间管理做出改进。全方位的了解人们是如何使用城市中心的公共交通、社区设施和路线规划,从而可以改进的城市规划,为游客和市民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使用实际客流量数据吸引投资

客流计数能提供一个客观的衡量你的城市中心的客流量的数据,是一个强有力的证据,能将感兴趣的潜在投资者或企业迁往你所在的地区。




上一篇:博物馆

下一篇:火车站

工程案例

当量的客流技术设备帮助零售商,零售连锁企业,数据分析专家在各个...

查看更多工程案例

  • home
  • home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