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四、拓展功能,一应俱全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选择当量的4个理由:四、拓展功能,一应俱全

2016-02-22 16:53:12

    • 客流计数,因时制宜

您是否还在烦恼如何计量各个时间段的进店人数?当量的客流计数方案可以帮你解决这个问题。只需在原有的EAS防盗天线上加装感应设备,即可统计客流高峰时段、记录顾客在店铺的停留时间,为您提供宝贵的顾客行为分析数据。拥有了这些信息,您就能合理地因时制宜,安排员工与照明能源等。

您无需担心客流计数设备会占用额外的店面空间,通过集成技术,我们将客流计数设备与EAS防盗设备整合为一体,在保持店面整洁的同时为您解决客流管理问题。


    • 金属检测,滴水不漏

为了防止窃贼使用内衬铝箔的购物袋将店内商品盗走,我们还为您提供了金属检测拓展功能,在窃贼携带可疑包裹进店之时防盗天线便会报警,从而达到全面防损,让您高枕无忧。


    • 多种功能,一个设备

您无需担心随着功能的增加,店铺门口的EAS设备也会不断增加——通过集成技术,我们能够将不同的功能整合到同一设备当中,让店面整洁美观,并减少维护成本,长远来看更加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