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小投入,大回报:让广告板装饰您的防盗天线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小投入,大回报:让广告板装饰您的防盗天线

2017-08-03 12:45:42

总有商家会担心超市出入口处的防盗天线会吓跑消费者,或令消费者敬而远之、心生罅隙。大多数消费者都支持商家设立防盗装置来保障店内的购物环境,但也有一部分消费者会对此感到不适应,或在警报铃响时觉得尴尬或紧张。

为了满足各类消费者的不同需求,除了改换隐蔽式防盗系统外,商家还可通过加装广告展板的方式来改善门店环境。



    置于EAS防盗天线上的广告展板轻薄却坚固,为防展板挡住防盗传感器或红外传感器,请务必使用为EAS系统量身定制的广告展板。

    这些展板具有下述多重功能:

    1. 增强品牌的营销力度。在所有功能中,促进品牌营销自然是最为显著的功能。广告展板能够帮助顾客时刻掌握品牌的最新产品与动态。

    2. 产生额外收益。若您将广告位出租给其他品牌的赞助商,则可获取相应的租金。门店出入口处的庞大客流量恰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3. 吸引潜在消费者。由于出入口处的广告版可以有效吸引过路者的眼球,所以也可以为门店大大增加潜在的消费者群体。原本部分过路者可能并未计划到店内购物,但由于受广告展板的吸引,他们就可能进入店内,从而为您增加商机。
    4. 广告展板的更换可以令您的EAS防盗设备焕然一新。广告展板不仅能吸引潜在的消费者,还会招来顺手牵羊的小偷。而这时候,出入口处的EAS防窃设备就起到了威慑作用,即便店内发生盗窃事件,EAS天线也能提醒员工及时止损。

    5. 广告展板可以保护您的EAS设备。广告展板可以有效防止幼儿攀爬EAS防盗天线从而导致的天线损坏,此外也可以保护幼儿不受天线上各种零件的损伤。
    6. 让您的EAS设备融入门店装潢。即便您不将广告展板作促销之用,您也可以在防盗天线上安装特制的装饰板,从而让防损设备与店内装潢浑然一体。



结论

    在EAS防盗天线上加装广告展板可以让您用较小的投入获取较大的回报,帮助您提升产品的销量,与此同时为您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销售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