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防损的RFID时代已经到来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防损的RFID时代已经到来

2015-12-08 15:54:43

几周之前,世界上最大的服装零售商之一的Inditex公司宣布将在Zara品牌的每一件商品上使用RFID技术。公司的主席及CEO, Pablo Isla, 宣布公司已经在22个国家超过700家的店铺中安装了RFID技术,并将在2016年完成技术在ZARA品牌(超过2000家店铺)的全面铺开。

Indetix公司应用RFID 技术的一项很重要的功能是防损技术。全面应用的技术中包括RFID/EAS双技术硬标签,RFID/EAS双技术销售点卸载器,以及一项全球性的硬标签回收项目。

Indite公司的宣布跟Chain Link今年早些时候发表的一项零售业RFID技术的调查不谋而合。零售商发展RFID技术的三大理由就是店内防损,补货过程,以及店铺库存循环。

作者成功地指出了防损是推动RFID技术发展的一大动力。事实上,这是一个很常见的模式:RFID使用的投资回报率需要得到考量(保证库存准确性,减少断货,增加销售),那么一旦零售商开始使用RFID技术,无论一开始是出于何种目的,都会拓展这项技术其它可能的用途和优势。而防损则是这些可能的拓展中最常用的。

Chain Link的调查是今年一月份发表的。六个月后,Indetix发布了他们的的RFID发展计划,这其中防损技术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比如数以百万计的EAS/RFID双技术硬标签将投入使用。Chain Link的研究和Inditex让我们了解到有关RFID的信息包括:

专注于解决问题而不是技术本身

成功的零售商更关心自身的薄弱环节或者店铺运营的缺陷,而不死发展最新的技术。作为时装零售商:Inditex首要目标是保证产品的销售。这需要掌握销售层准确的产品数量以及快速增加热销商品的库存。快速掌握信息以提高客户服务的水平的需求是RFID技术发展的首要推动力,而不是这项技术本身。Inditex网站上的视频总结了他们着眼于顾客的RFID 发展策略。

 

评估技术的生态

所有的零售商增加技术投资都是为了提高店铺的运营。建立在现有技术的上的基础建设最有效的应用是减少风险和成本。Indite已经在他们所有的店铺中拥有一套成功的EAS硬标签循环防损系统。安全应用已经经过了两代变革,从一次性使用的可回收塑料到自动循环使用的硬标签。模型得到了优化,在生产的步骤就装上标签,成衣到达商店可以直接销售。

 

驱动价值整合

开放式购物能够增加销售,安全性是减少损失和开放式购物之间的平衡。通过硬标签这种可见的震慑,在很多行业,包括服装业的防损中是很重要的元素。高“价值”在InditexRFID应用中被提及,将防盗(EAS)和库存管理(RFID)整合在同一个硬标签之中。额外的“价值”整合就是全球循环项目的目标,增加同一批硬标签的循环使用次数。

 

零售业防损的RFID时代已经到来,更准觉地说,RFID在防损上的应用才刚刚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