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您的位置: 首页>关于我们>新闻中心>为什么EAS系统的设计各不相同

在线留言Feedback

获得我们的产品目录及
服务信息

为什么EAS系统的设计各不相同

2015-11-12 10:32:09

跟许多其他的系统一样,监控设备的设计都是不同的。

 

在大数据,物联网和云时代,企业想要将自己的运作系统化。那就需要抛弃旧技术,迎接新技术。

 

相比于其他技术,如前面提到的云计算,防损技术已在过去几十年显得进展甚微。

模拟和电子基础的设备仍在全国广泛使用。

 

这些陈旧的监测方法有许多有待改进地方。他们缺乏内在的智能,分析和整合功能,很容易让盗窃发生无论是普通的小偷还是有组织的零售窃贼都能得手。

 

所有这些因素造就了系统设计的不同。




电子基础的系统缺乏智能

 

电子为基础的EAS系统效率很低,因为它们依赖于员工的积极性来测试和监视,以防止盗窃。据Hayes and Blackwood的调查,只有60%的EAS基座都能够读取产品内部软标签 - 更令人震惊的是 -91%的到访商店中警报被触发后没有人确认。

 

当警报声响起,防损完全取决于是否有人去追上顾客,并要求他们打开包袱。如果没有人采取行动,窃贼就知道在店里偷东西也没有关系。

 

同时,因为没有数据被传送或储存到您的ERP系统,你无法了解到潜在的薄弱环节。如果你提前知道在周中的高峰时段更容易发生盗窃,你就可以相应地增加员工数量;如果你能在第一时间知道哪个商品被偷走了,就能立刻换上新样品,防止损失更多的销售额。

 

但使用电子基础的系统,这些你都无从知晓。

 

依靠电子系统会在商品被盗和信息获取之间创造缺口,直到盘点之前都没有人知道东西被偷了。在现今的社会这样的方法很没有效率。

 

电子系统不具备统计,分析并报告的功能

 

统计,分析和报告是想在如今的零售业中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但电子系统没有办法做到这些。

 

你无法了解到你的安全系统的表现和运行情况。你无法了解到顾客的停留时间和高峰时段对防损措施的影响。

 

你只能祈祷自己的防损措施和技术有效。

 

这也使得软件基础的解决方案优势凸显。

 

配备零售分析的现代监控系统能让你做到:

 

l  远程监控商店

l  全天候从网络或移动设备获取重要信息

l  看到防损的实时表现,分析和报告。

l  检测和比较所有的店铺。

 

这种程度的监控能让你关注真正有用的事情。

 

电子系统无法与其他系统集成

 

在大数据时代,你的各个系统之间互相联系是很重要的。这有助于实现统一化和系统化。

 

有了软件系统的解决方案,你就能获得一套完整的集成技术。如企业资源管理,仓储,销售点系统,工作人员规划和客户关系管理的流程都可以和防损解决方案一起工作。为你打开丰富的知识和了解的机会之门。

 

而另一方面,电子基础的系统无法跟其他技术集成,使得它们被从其他的有价值的信息中孤立了出来。

 

拥有互连的解决方案,帮助他们相互加强并为您提供有价值的信息。这是一个无法从电子系统中获得的双赢局面。



 

你准备好使用软件基础的解决方案了吗?

 

越来越多的零售商会在未来几年中转向软件系统。这是技术发展中唯一合理的道路。

 

如果不向前看,就会被留在旧时代。这不仅会造成损耗的增加,并且最终会影响整个企业。

 

是时候了,开始将防损升级至C-Suit。它们就站在你的眼前。




上海当量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上海当量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业的电子防盗设备供应商,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主要为大中型超市、服装连锁店、电子产品商店提供电子防盗系统配件以及安装维保服务。目前我们的服务及产品已随着我们的优质客户遍布全国。

 

 电话:021-65672100                                           传真:021-64761801

 邮箱:info@delle.com.cn                                 网站:www.delle.com.cn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逸仙路2816号华滋奔腾大厦A幢 1208室